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23文章大小:14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变化,新形势对我们工业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工业区的每一位员工必须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应对工作局面的能力和水平。在本次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中本部门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加强自身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一、切实加强领导,对这次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主题的任务落实到部门每个岗位,做到与工作职责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与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要敢做事、办实事、做好事。针对部门情况要强化三种意识:

1、开创意识,工作不能停留在原地不进步,要在工作中正确分析部门工作重点,对工作要提出新要求,高标准。从而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不断拓展工作新途径。

2、责任意识,这种责任意识既要有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完成工作目标的责任心,又要有对人、对事的责任心,还要敢于担当、敢于承认不足处、敢于承担责任的勇气。

相关推荐
1.干部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2-1)
2.“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3)
3.社区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心得体会(11-7)
4.城管局“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征文演讲比赛方案(4-14)
5.计生工作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心得体会(11-24)
6.司法局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24)
7.检察院办公室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8.检察院纪检组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9.干部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演讲稿(11-23)
10.社区矫正中心“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4)
11.政法干警学习“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4)
12.“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4)
13.检察院政治处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14.检察院公诉科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15.检察院办公室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16.“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集训班毕业典礼讲话稿(12-31)
17.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学习心得体会(9-5)
18.教师学习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的心得体会(10-30)
19.“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调研报告(7-30)
20.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心得体会(1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