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24文章大小:20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解决干部思想作风中存在突出问题。按照司法局的安排部署,我认真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讲话读本》及视察云南讲话精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通过近段时间的教育学习,在认识上有了新提高,行动上有了新方向,工作上有了新目标。这次教育的目的在于使广大干部的修养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进一步牢固,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我个人认为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结合个人的学习有以下几点体会和认识:

一、提高认识是前提。认识不到位、作风难持久。如果把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仅仅当作上级要求,并未触及思想深处,转化为自觉行动,就会一阵风,其结果是改过来又改回去。因此,要切实提高认识,将转作风内化为一种养成、一种习惯,

相关推荐
1.检察院办公室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2.检察院纪检组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3.政法干警学习“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4)
4.检察院政治处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5.检察院公诉科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6.检察院办公室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7.社区矫正中心“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4)
8.公安局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教育心得体会(11-30)
9.“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4)
10.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心得体会(11-24)
11.干部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2-1)
12.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3)
13.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作风建设教育活动个人总结(2-15)
14.“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3)
15.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方案(12-21)
16.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学习心得体会(9-5)
17.教师学习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的心得体会(10-30)
18.社区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心得体会(11-7)
19.学党章 守纪律 转作风 树形象教育活动个人总结(1-6)
20.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教育活动个人总结(1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