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组长怎样履行监督责任[VIP]

发布时间:2015-11-24文章大小:18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是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是新时期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的直接领导下,我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落实三转要求,勇于担当,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一、自觉转职能,回归执纪监督主业。

(一)集中精力抓主办。自己长期在街道工作,担任工委兼纪工委,去年组织上提拔我到市统计局任成员、纪检组长,我认为这是组织上的鞭策和信任,决不能辜负,这既是政治荣誉,也是政治责任,应把它当成人生干事创业的再次出发点。今年市纪委安排我担任第二办案协作区副组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懈怠,立志把它当成在实战中学习提高的良好机遇。市纪委划分若干办案协作区这一创新举措,有效整合了办案资源。在办案协作区,大家虽然来自市直纪检战线不同的部门,在市纪委的直接领导下,大家团结同心,积极性高,干劲足,互相学习探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办案效果明显。一年来,自己参与省纪委、市

相关推荐
1.公司纪检组2024年履行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7-26)
2.人社局2015年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12-24)
3.市城管局纪检组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2-2)
4.县安监局纪检组2016年履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4-22)
5.扶贫办纪检组2016年上半年履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总结(7-24)
6.局纪检组2018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报告(8-10)
7.市纪委派驻纪检组2022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7-25)
8.国土资源局2016年上半年纪检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8-17)
9.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中存在问题和对策探讨(2-24)
10.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报告(11-11)
11.市科技局纪检组2015年落实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12-9)
12.2016年度廉政建设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重点工作实施意见(3-25)
13.城管局廉政建设纪检组2015年度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汇报(10-16)
14.市法制办纪检组落实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11-11)
15.市委农办纪检组2016年落实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12-22)
16.派驻纪检组2016年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8)
17.纪检组长2017年落实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5-22)
18.人民法院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12-19)
19.乡镇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报告(12-31)
20.市规划局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2-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