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法制办纪检组落实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7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法制办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清单

纪检组要按照章程和法规的有关规定,落实三转要求,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主业、担当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一、加强组织协调

1.根据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法制部门实际,向办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建议。

2.在办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反腐败组织协调作用,整体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各项工作。

3.协助办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加强检查考核,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二、维护纪律

4.坚决维护章程和其他法规,严格执行纪律,严肃查处违犯纪律行为。

5.严明组织纪律,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问题。

6.加强的、政策和区委、市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

三、严肃查办案件

7.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积极配合上级部门,严格查处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切实解决发生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