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体育局爱国卫生及推进健康行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1-17文章大小:13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根据会议安排,现将教育体育局爱国卫生及推进健康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如下,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基本情况

区属学校现有中小学(幼儿园)34所,其中,中学8所,小学24所,公办幼儿园2所。在校学生(幼儿)总数为31083人,教职工1954人。

二、领导重视,组织完善

根据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要求,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及推进宁夏健康行动工作。首先,建立健全了健康教育机构、健康促进工作网络和健康促进专业人员队伍,其次我局和区属中小学都有负责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专职人员,确保了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工作进展情况

1.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校健康教育及宣传活动。区属中小学开足开齐健康教育课程,做到有计划、有教材、有教师、有教案和评价。同时充分发挥校园广播、板报、橱窗的宣传活动,利用班队会、团队活动、专题报告、手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