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爱国卫生、卫生健康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7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年爱国卫生、健康教育工作按照市、区工作安排,在街道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在辖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得以顺利开展。现将半年来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街道年爱国卫生工作以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为契机,以宣传《市爱国卫生条例》为重点,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各项工作。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街道爱卫办结合实际情况,联系各个社区,引导辖区单位保持整体环境卫生的整洁,街道保洁中心也不断加大保洁力度,使街道辖区环境得到不断改善。

爱卫办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处理居民投诉事件,保证各项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积极发挥辖区单位以及居民的能动性,共同治理辖区环境卫生。结合实际工作,街道爱卫办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加大了宣传力度,为爱国卫生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