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领导干部严以律己查摆“律己不严”问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1-10文章大小:18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把自己摆进去

深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发言

(2015年11月6日)

按照工委的安排,今年7月1日至8月15日进行了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规矩,自觉做的明白人学习研讨,研讨会上我做了重点交流发言。根据师市组织部转发《兵团专题教育〈切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化专题学习研讨〉情况通报》(师市明传〔2015〕165号文件)的要求,工委就第二专题再次深入学习研讨做出安排部署。

这次深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关键是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突出问题导向,自身律己不严的问题。近期,通过学习和检查,自己在思想深处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主要有一下几方面。

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主观努力不够,新思路、新举措不多,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吃老本的问题比较严重。新常态下,缺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近两年来,经济下行压力逐渐加大,企业投资意愿不强,再加上国家明令取消税收等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严以律己”“律己严不严”专题研讨发言稿(9-13)
2.基层领导干部严以律己“对自身要求严不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3.基层学校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4.县公安局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1)
5.公司领导干部严于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6.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第二次研讨维护团结,实实在在做人干事研讨发言材料(9-25)
7.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8.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9.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研讨发言材料(严以律己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11-3)
10.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11.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2.单位中层干部严于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13.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4.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5.领导干部严以律己,联系反面典型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17)
16.区党工委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
17.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8.严于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19)
19.“严于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5)
20.街道党工委委员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