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严以律己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9文章大小:10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以律己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

一、存在主要问题

1、在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上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在工作上遇到难题时,不善于思考、动脑,等待领导的指示,说一步走一步,未能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满足于过得去。对业务知识的学习还不够,缺乏一种孜孜以求的精神。不注重业务知识的全面性,等到问题出现再想办法解决。有时由于工作的重复性,图省事,照搬照抄,沿用老方法解决问题在工作中遇到繁琐、复杂的事情,有逃避的倾向,缺乏一种刻苦钻研的精神。

2、在严以修身、关心热爱来访群众方面不够仔细、耐心。平等对待每一位来访群众是做好管理工作的一个关键,但是,自己在工作中有时缺乏耐心,帮助他人,与他人谈心、交流、沟通的机会相比之下还是少了一些。

二、存在问题的原因

1、政治学习不够,理论功底浅薄。平时只满足于读书、看报,研究专业少,联系实际不够,使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

相关推荐
1.乡镇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严以律己存在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9-23)
2.领导干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不足及下步努力的方向发言(9-5)
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研讨发言材料(严以律己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11-3)
4.领导干部“六查六看”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10-27)
5.领导干部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11-30)
6.领导干部结合反面典型,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9-4)
7.领导干部结合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存在问题及措施)(9-4)
8.分管领导干部2018年“六个方面”问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党性分析,存在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2-11)
9.领导干部“严以律己,遵纪守法,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专题研讨会发言提纲(律己不严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10-14)
10.年度述职报告(主要业绩、履约情况及存在问题、努力方向)(11-30)
11.领导干部2016年度两学一做,四个合格会议剖析材料(存在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1-13)
12.领导干部2017年“讲认真”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存在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8-16)
1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方面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8-18)
14.领导干部在服从组织决定方面存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9-7)
15.基层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存在问题及以后努力的方向)(9-28)
16.严以律己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8-8)
17.国企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包含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方面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9-20)
18.“两学一做”专题会议发言材料(自身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11-29)
19.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提纲(严以用权方面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10-3)
20.领导干部严以用权研讨发言材料(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10-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