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六查六看”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VIP]

发布时间:2015-10-27文章大小:97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六查六看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

按照局开展六查六看标准要求,结合自己从事工作的实际,我对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在此谈几点体会:

一、存在问题:

(一)思想认识不足,工作态度不端正

工作上,抱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态度,认为自己年龄不小了,也不想有说明进步了,求安求稳,觉得只要把手头的工作干完就行了,存在片面地自我满足意识。觉得自己虽有一些小缺点,但问题不大,自我要求不严格。不能积极主动地开拓性地开展工作,总感觉事不关己。

(二)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效率低

理论不深入,对自身要求标准不高。平时也注重自身学习,但学习的内容系统性不够全面。思想上没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去对待,对理论的学习不够,对其精髓理解不深,把握不牢,不能完全的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脱钩,以致工作效率不够高。

(三)作风纪律观念性不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