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便民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12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省、市、县关于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文件精神,深化为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规范村级便民服务运行管理,促进便民服务室升级改造。提高农村公共管理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我乡实际,工作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制定计划

乡对便民服务体系建设高度重视,将为民服务体系建设作一项重大的任务来抓。统一思想,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是贯彻落实的具体体现,是农村综合改革的需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改善为民服务方式,全面推进亲民、便民、为民、富民的迫切需要,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完善了为民办实事,群众得实惠的长效机制,解决了人民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普遍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二、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一)健全组织,强化领导,乡本着方便快捷,便民、公开、高效的原则,建立健全了便民服务中心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成立了由乡长为主任,一名副乡长和纪委为副主任,的便民服务日常管理工作机制。

(二)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