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规范化管理与规范化服务交通运输[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291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层干部“规范化管理”专题研讨会发言稿

两年来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中心的工作逐步走上了正轨。在机关轰轰烈烈的搬家工作和大楼的交接工作中,我们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中心的形象也在轰轰烈烈中初步树立起来,得到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得到了总局办公厅和服务局领导的肯定。

但是,步入正轨以后,我们从轰轰烈烈转入脚踏实地的做好服务工作的过程中,我们的思想观念和管理水平与上级期望与要求之间的差距、矛盾逐渐显现出来。尤其是作为中层干部如何在管理中发挥作用的问题也较为突出的反映出来。因此,有必要通过大家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来达到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的目的。这是我们这次召开这个专题讨论会的目的。下面我想就规范管理、规范服务说说我的看法。也想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说说我的思想和心里话。如有不对之处欢迎大家批评。

什么是规范化管理和规范化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