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5年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自查自纠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24文章大小:51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15年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征收社会抚养费的用途是为了适当补偿社会事业公共投入经费,更重要的是为了有效控制政策外生育,我单位对社会抚养费征收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和纠正。

一、我单位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作为镇计生干部学法用法的重要培训内容,同时购置大量室内挂图,印制宣传单进村入户,并且全面利用政务公开、标语、宣传栏和会议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使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依照标准,合理征收。按照《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明确规定社会抚养费征收程序,切实做到事先告知,下达征收决定书、送达回证等程序操作,做到一人一卷,严格遵循《条例》为准绳,确定应征最低数额,杜绝乱表态,私自降低标准,确保对违反生育当事人依法足额征收社会抚养费。

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