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公安局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自查自纠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23文章大小:279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以来,我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和讨论,认真从思想上和工作作风上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从而彻底解决思想松懈、纪律松弛、作风松散等问题,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和全体民警的执法能力。回顾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了一定的问题,现自查自纠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或建议

(一)大部分民警以工作任务繁重、忙于日常业务工作为由,没有系统进行学习,甚至忽视学习,导致相当部分民警在工作中思想麻木,精神懈怠,消极厌战,失去奋斗目标和工作热情,工作疲于应付。

(二)安于现状,进取心不强。相当部分民警满足于不落后、不挨批,得过且过,工作应付、疲沓、敷衍塞责,有懒、散、疲、软现象。

(三)缺乏担当,相当部分民警在执法工作和群众工作中缩手缩脚,不敢大胆作为,不敢积极应对,怕出错、怕信访、怕投诉,面对严厉的过错追究制度,有畏难情绪,有与其被投诉,不如少做或不做的思想。

相关推荐
1.2022年“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活动自查自纠报告(10-2)
2.公安民警2021年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活动机关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报告(9-28)
3.医院2023年开展医疗行业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报告(9-7)
4.卫生局开展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九不准自查自纠报告(2-20)
5.党支部2024年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4)
6.开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活动自查报告(4-27)
7.公安局2023年开展取保候审突出问题自查自纠的工作报告(2-21)
8.水利局2016年开展行政服务质量自查自纠报告(6-21)
9.区水利局2016年开展行政服务质量自查自纠报告(6-22)
10.教师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材料2014年(7-13)
11.公安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自查自纠报告(7-26)
12.学校2023年开展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总结(6-17)
13.工商局开展自查自纠自改行风建设工作总结(12-5)
14.2014年部队作风纪律整顿自查自纠报告(7-13)
15.2023年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自查自纠报告(9-20)
16.司法局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自查自纠报告(10-11)
17.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3-24)
18.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4-2)
19.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报告(4-25)
20.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5-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