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5年档案管理工作自查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24文章大小:142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档案局:

鹰背乡地处万平宣三县(市)交界地带,地理条件差,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低,各项基础设施落后,是万源市最偏远的农业乡镇。为进一步加强我乡机关的档案管理工作,推进档案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万源市档案局开展2015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的通知》(万档函〔2015〕7号)要求,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门力量对全乡近20年来的档案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自查,经几个月的精心努力,整个自查工作已于2015年9月底全面结束,自查得分91分。现将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

为确保本次复查验收过关,乡对自查工作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以乡长任组长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自查工作方案,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切实将本次自查工作纳入干部年终绩效管理工作中去,确保本次自查清理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落地见效。

二、加强学习,强化意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