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副局长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325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招商局副局长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中重要的一项要求是谋事要实。作为一名,我们在工作中必须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如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就是要解决为谁谋求政绩,依靠谁创造政绩,由谁评价政绩的问题。正确的政绩观本质上就是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态度看待政绩,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指导政绩,用兢兢业业、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创造政绩。

正确的政绩观的价值取向是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我在开发区招商局的工作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只有将群众的根本利益、开发区的发展结合起来,才能在招商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招商引资的成绩才能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只有敢于担当,敢于拼搏才能有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一、树立明确的目标,以开发区发展为己任

政绩观是世界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绩观决定着一个人的工作态度、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就要解决创造政绩的价值目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