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廉政务实 严以用权[VIP]

发布时间:2015-10-30文章大小:89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安排,结合前段专题学习以及自身实际,今天我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谈几点个人认识,与大家共同研讨交流。

要求中,严以用权直指作风的核心。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能为民谋利,为民造福;滥用权力就会损害群众权益,败坏形象。只有严以用权,才能不逾规矩。

严以用权,用之为公。

常言道公生明、廉生威,强调用权为公。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行使权力必须为人民服务,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官越大、权越重,为人民服务的担子就越重,越应该做出成绩。用权为公还是为私,向来是区别当公仆与做老爷的分水岭,鉴别清官与赃官的试金石。在今天,更是检验干部能否正确行使权力、宗旨观念强弱的显著标志。

严以用权,行之有规。

权力的边界就是法制,权力运行要遵循法律的轨迹,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法无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为民为实创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2)
2.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为民为国,务实创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4.领导干部严以用权、谨慎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1)
5.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6.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关键在“严”,核心在“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7.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为民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8.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切实用好手中权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9.财政干部严以用权,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10.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稿(用权不严的原因)(11-4)
11.老干部局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2.农业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用权不严的原因)(11-1)
13.领导干部研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9-10)
14.中心血站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5.大学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16.银行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17.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三阶段研讨发言材料(9-14)
18.县级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7)
19.企业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20.领导干部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