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干部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论研讨[VIP]

发布时间:2015-10-11文章大小:326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校干部从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论研讨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的刚性约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只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重从从严管党,才能为全面从严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

在中纪委五次全体会议的讲话中,着重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是对全面从严的新要求。在所有纪律和规矩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它是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的刚性约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全面从严重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只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重从从严管党,才能为全面从严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

开展专题教育,就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严肃纪律,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

相关推荐
1.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2.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3.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发言(9-11)
4.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发言材料(9-11)
5.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6.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7.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8.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9.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0.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得体会(9-15)
11.“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12.“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13.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14.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10-13)
15.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6.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17.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8.审计局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发言提纲(9-16)
19.区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20.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稿(10-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