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5-10-13文章大小:5445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省、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期在全市集中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大讨论活动。会议听取了市委金的讲话,并认真学习了在中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专题教育中,以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研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段时间来,我通过观看反面典型人物警示教材,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本来职权是为民谋福利的位置却被他们用为中饱私囊、以权谋私、与民争利甚至索贿受贿的工具。由此可见,干部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从严从实要求自己。

首先,我郑重表态,等人严重违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反面典型。我坚决拥护决定,在保持一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政策,严以律己,抵制诱惑,不投机取巧,不见风使舵,不随波逐流,要淡泊名利、心无旁骛地做人做事。

下面就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谈以下五点

相关推荐
1.“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2.“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3.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稿(9-24)
4.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5.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6.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7.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8.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发言(9-11)
9.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10.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1.区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2.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13.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4.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5.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10-13)
16.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材料(10-16)
17.审计系统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8.地税局局长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9.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总结(12-31)
20.“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政治本色(6-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