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5-10-13文章大小:192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的明白人

在中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讲规矩是对、干部的重要考验,是对、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作为一名干部,能不能守纪律、讲规矩,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只有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践行,才会不走岔路、少走弯路。也只有每名、干部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才能永葆干部队伍的为民务实清廉。作为一名,我的体会是:严以律己,必须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严以律己,必须敬畏组织和人民。要摆正个人和组织、人民的关系,不管多高的职位,都只是组织中的普通一员无论手中的权力有多大,都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一是要遵守党纪国法。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树立法治信仰、把握法治精神、增强

相关推荐
1.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2.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3.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4.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5.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发言(9-11)
6.干部树立五种意识,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7.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8.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9.区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0.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11.县公安局政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2.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6)
1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4.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5.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6.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17.审计系统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8.地税局局长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9.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20.2023年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