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两节两会”信访维稳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大小:12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

工作实施方案

为积极做好元旦、春节及、省、市、区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和谐稳定,根据区委区有关精神,结合教育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和精神为指导,以畅通信访渠道为主线,以排查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积案,遏制赴省进京上访为重点,着力解决信访问题,消除矛盾隐患,实现五无(无进京上访、无群访、无群体事件、无恶性案件、无政治事件)目标,确保教育系统两节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干群和谐与社会稳定。

二、工作措施

(一)加强组织和领导

教育局成立以闫盛林为组长、局长刘克涛为副组长、其余局班子成员及各学校校长为成员的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各学校也成立相应机构。

(二)加强排查和化解

在两节两会前夕,对全区学校及幼儿园一是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检查学校教学楼、实验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