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关于全国“两会”及市人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4文章大小:71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关于两会及市人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总结

今年两会面临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深刻变化的国内环境,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不明,经济社会发展中民生问题突出,今年又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两会,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永兴镇、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了两会及市人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永兴镇、于3月2日组织召开了扩大会,会上王学志传达了县委3月1日信访维稳会议精神,并学习了江委办函(2011)14、15号两个文件,分析和研判了永兴镇当前的信访和维稳形势。

二、成立了两会及市人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略】

三、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了信访稳定工作预案,完善工作措施。

四、建立健全防控措施,畅通信息通报渠道,确保措施到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