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森林公安局大力加强队伍教育管理[VIP]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大小:59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森林公安局大力加强队伍教育管理

为严格队伍纪律,市森林公安局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大力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内部安全和内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提高队伍建设水平。

一是认真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八项规定、十不准等廉洁自律规定,加强对全体民警的廉洁教育,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严格内部安全教育管理。把维护内部安全贯穿整个队伍教育管理的全过程,严格落实车辆、枪支、防火等管理规定,严防发生内部安全事故。定期与不定期开展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督促加强水、电、危险品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定期开展教育学习活动。组织民警反复学习五条禁令、《内务条令》,严格按照两令教育和规范每一个民警的行为,杜绝在枪、酒、车、赌等方面发生问题。严格禁止民警或警用车辆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发现一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