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提倡科技兴行进一步加强科技队伍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2年,我行电子化建设的指导思想:以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发展与规划为指导,贯彻实施“科技先导”战略。在联入全省网的基础上,提高应用软件水平,加快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全面推动我部电子化建设,深层次发展。主要工作目标是:电子化建设保持较快速度发展,全面完成与省行集中式网络联入任务,开发应用新产品,大力发展中间业务软件,全面推广信息管理系统,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增强我行的科技综合实力。

既然电子化建设的方向已明确,任务已确定,为了任务得以完成,目标顺利实现,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科技队伍。由于我行科技水平较其他商业银行发展比较滞后,观念比较陈旧,科技人员不能得到充分的重视,科技队伍发展缓慢,科技先导作用不能得到更好发挥,为了改变这一落后局面,应从如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牢固树立科技服务的思想,认真学习,提高技术水平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必须牢固科技为全行各项业务服务的思想。认真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