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科学发展,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扩大对外开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264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立足科学发展,坚持优先,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扩大对外开放工作总结

近年来,我区按照区委、区大力实施经济国际化战略部署,坚持以为统领,大力推进对外开放。截止目前,全区累计批准外资项目3981个,实际利用外资41.8亿美元,开工投产企业2362家;预计2007年外贸出口46亿美元、连续10年位居全省县(市区)首位。对外开放的快速发展,拉动全区gdp、财税总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当前,随着跨国公司投资战略转移、国家宏观政策调整,我区对外开放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区域协调发展及加工贸易落地生根等诸多深层问题。我们将按照区委、区建设现代化特色城区的部署,立足科学发展,坚持为先,不仅将外经贸作为强区战略,更打造成为工程,使全区人民受益于对外开放,实惠于对外开放。重点抓好以下几点:

一、坚持开放强区,拉长外向型经济优势

1、促进对外开放与区域协调发展相结合,提高发展集聚力。突出“四大

相关推荐
1.市文化局贯彻全市优化发展环境、扩大对外开放会议报告(6-23)
2.文化局贯彻全市优化发展环境、扩大对外开放会议报告(6-27)
3.贯彻全市优化发展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文化局会议报告(12-10)
4.在全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5.强化“四个创新” 扩大对外开放(11-29)
6.强化“四个创新”扩大对外开放(12-4)
7.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招商引资的实施意见(3-30)
8.在全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扩大)上的讲话(9-25)
9.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步伐提高对外开放水平(9-25)
10.2023年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对外开放推进会讲话(4-10)
11.在全县对外开放暨争取项目争取资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面实现我县对外开放工作跨越式发展(11-14)
12.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11-29)
13.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调研报告(8-25)
14.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12-4)
15.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调研(12-12)
16.十一五规划思路讨论:扩大开放增强发展(3-30)
17.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学习体会:克服困难促发展(9-2)
18.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扩大开放才能大发展(11-18)
19.加大对外开放力度 全方位推进招商引资(11-28)
20.在对外开放工作会上的讲话1(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