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供销社外出参观学习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22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外出参观学习经过

我社一行20余人14日实地参观了县供销社供销超市、镇农业开发项目区土地托管项目、供销社、利生集团5000亩小麦标准化种植基地、联创食品有限公司等现场。县供销社徐锋主任就近两年来该社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发挥供销系统作用、如何启动基层社向我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围绕大田作物托管服务、日用品经营网络建设、农资经营网络建设、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等作了介绍,最后就目前土地托管服务工作的整体运作和下步工作计划作了简单说明。

我社一行20余人15日赶赴武城县供销社,学习武城县供销社从创新经营方式,服务农业生产入手,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全面快速启动基层供销社的经验和做法。武城县供销社刘主任就如何发挥供销系统作用、如何启动基层社向我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我们随后参观了老城供销社和甲马营供销社,了解了两个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情况。

2天外出参观学习行程安排紧凑,可谓是马不停蹄,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