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供销社开展基层供销社建设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26文章大小:474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供销社开展基层供销社建设情况汇报

省供销社:

根据省社《关于认真做好全省县级供销合作社发展情况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们对全区基层社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研究和分析,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我区基层供销社的现状

林区供销社是全省最小的山区社,现有独立核算的基层社6个,分别是松柏、阳日、木鱼、大九湖、新华和宋洛供销社。基层社现有经营网点185个,在岗职工15人,退(离)休人员56人。

改制前,全区有7个基层供销社,即:松柏、阳日、木鱼、宋洛、下谷、大九湖和板仓供销社,共有58个分店,有干部职工113人,1999年以前,基层供销社年均购销总额为1400万元。

2002年,根据林区体改委神企改〔2002〕6号文件,我们对全区的基层社进行了改制,改制后,全区有独立核算的基层社3个,即:松柏、阳日和木鱼供销社;名存实亡的基层社1个,即:宋洛供销社;由直属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