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感想[VIP]

发布时间:2014-12-16文章大小:68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自2013年6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人们看到了人管党、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务实作风,看到了抓作风建设的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势在必行的斗志。

经过过去一年多的实践活动,确实收到了比较令人满意的成果,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公车私用减少了,公费旅游削减了,公款吃喝节制了,形式主义得到了有效整治,官僚主义得到了广泛整顿,享乐主义得到了大力治理,奢靡之风得到了明显制约。

下基层,访民情,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许多走进偏远山村,走近群众,了解百姓疾苦,最大限度地为百姓解决困难。

开展了一年多的教育实践活动收官与这个金秋十月,但是收官并不是意味着四风整治的结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要以此为起点,在从严上继续探索、不断前进。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强调作风建设永远是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