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物业公司联述联评联考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6文章大小:578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

联述联评联考述职报告

本人,担任公司第二党支部。支部所辖部门为物业部和开发部。

按照公司的要求,现将自己一年来在支部岗位上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述职如下,请公司及上级领导审查、批评。

一、认真履行的职责,努力抓好支部的工作。

1、正确定位自己,努力担当起支部在支部工作中的责任人职责。

今年初,公司和市经信委工委在《关于开展基层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中都提出了:努力构建抓、工作格局及开展基层建设提升年活动,基层是责任人的要求,这一要求也全新定位了支部在支部建设中的作用和地位以及应承担的责任。

自己对这一定位的认识和理解,也是经历了一个过程,尤其是通过自己组织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自己的认识和理解才逐步清晰和深化。

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作为一名支部,在支部的工作中,必须承担起责任人的职责,只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