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劳动合同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学食堂人员用工劳动协议书[VIP]

发布时间:2014-12-16文章大小:86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甲方:法人代表:

乙方:身份证:担保人:

甲、乙双方根据《劳动法》有关规定,在平等、协商基础上签订协议。

一、服务内容:甲方聘请乙方为学生食堂做饭、菜。

二、甲方责任:甲方将食堂提供乙方使用,甲方付乙方薪酬。

三、乙方责任:

1、乙方应持有从业人员个人健康证明。办证费由学校开支。

2、乙方应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有关规定进行操作,搞好环境卫生。沟、地面、案(灶)台、水池、墙壁、玻璃、门窗、饭案等,卫生区应经常保持干净,坚持一日三扫。若因乙方供餐不卫生造成甲方学生食物中毒等事件由乙方负责。

3、乙方应按时做好学生的饭菜,提供优质服务,不得使用霉烂变质食物,若因此引起的事故,要赔偿经济损失,情节严重的要追究刑事责任。每延误一餐扣款五十元。

4、乙方应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有关安全工作,妥善保管好食堂内物品,若出现安全事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