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援疆支教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15文章大小:15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援疆支教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

2014年8月,我在新疆的援疆支教工作开始了。现将这半年的工作总结一下。

一.教学工作

到达受援地后,学校安排我到高二一个班任教数学,这是对我的信任,当然也让我感到了压力与责任。所以学期初我就为自己的教学工制定了详细的计划。针对所带班生源情况,我将压力变为动力,坚持认真备课、上课,及时批改、讲评作业,同时做好培优辅差工作,顺利并高质量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教育教学任务。下面我将这一学期的教学经验及教训具体总结如下:

(一)、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是上好课。

为上好课,我做了下面的工作:

1、课前准备:备好课。

①认真钻研教材,根据高考对教材的要求进行科学安排,了解教材的结构,把握好重点与难点,掌握教材知识的逻辑,认真研究应补充哪些资料,怎样才能教好教材。

②了解学生原有的知识技能的质量,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