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援疆三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69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2002年7月到新疆以来,本人积极履行职责,按照援疆工作的具体要求,在派出单位和当地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无论在锻炼自己,提高境界,丰富阅历,还是发挥作用等方面都有很大收获,基本实现了援疆中心组提出的让家乡人民放心、让新疆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较好地完成了援疆工作的各项任务。下面,我就三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援疆的主要工作

(一)不辱使命树形象

三年的援疆是人生非同寻常的一段经历,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远离家乡,只身在外,能否经受住考验,能否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开展工作并力争做出成绩,关键是要经得起考验,抗得住风浪,树立好形象。在这方面,我除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适应环境之外,特别注重了三点:

1、尊重当地干部。我始终认为谦虚是一种美德,如果说我们是新援疆干部,那么在新疆有不少是献了青春献子孙的老援疆干部,他们大都政策观念强,个人素质高,具有很强的奉献精神。因此,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