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星级社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86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创建星级社区工作总结

张家坡社区2009年在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在社区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以创建星级社区为目标,以服务群众为宗旨,积极开展创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环境优美,设施到位,居民满意的新型社区,居委会做了大量的工作,现将一年来开展的社区建设工作如下总结:

一、2009年社区的主要工作

(一)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社区的凝聚作用

社区总支以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培养一支好的干部队伍,走出一条好的发展路子,形成一套好的工作机制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

一是五学推进学习实践话动。采取集中通读学、大会宣讲学、专家辅导学、电视教育学、释疑解难学等形式,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努力提高的理论素质。同时,完善社区总支、居民小区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社区干部学习调研,召开会议、开展自查自纠等,建立了积极分子档案及流动基础资料。在管理中,总支坚持分类指导的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