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星级党支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2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创建星级党支部工作总结创“五好”党支部工作总结

信公司党支部在公司的领导下,以精神为指针,努力实践"",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充分发挥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促进企业的生产经营,在企业中逐渐形成了一种廉政、廉洁、奋发向上的良好风尚和工作氛围。"五好"企业党支部考核细则,现将创建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好班子

建立一个好班子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我们支部自年建立以来,相对比较稳定,能坚决贯彻执行、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公司领导具有强烈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特别是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企业经营班子、运维班子、行政办公成员全部是,文化程度均在大专以上,整体素质较好。工交叉兼职,相互之间既有明确的分工,又能相互尊重、相互合作,起到互补作用,整个班子形成了一种合力,在干部中具有向心力,在职工中具有凝聚力。

在企业领导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