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2文章大小:62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接合新文明办〔2013〕6号文件《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的通知》,结合我社区的实际情况,现将我社区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如下:

一、成立组织。

社区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办主任及各村(居)为成员的“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各村(居)成立由村(居)为组长,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为责任人的创评活动工作评选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创建评选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宣传阶段。

各村(居)张贴区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的通知、“十星级文明户”的评选标准(附件一)。同时利用宣传栏、标语口号、告知书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争取做到到户到人、家喻户晓,扩大创评宣传面。

三、评选阶段。

每个村(居)评选十户“十星级文明户”。同时根据本村(居)的实际户数,按照约20%的比例评选出一部分“五星”及“五星”以上的文明户。评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