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满意度调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64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顾客满意度调查总结

现阶段,顾客满意度是信用社生存与发展的基础。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联社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按照开展优质文明规范服务参赛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辽宁省银行业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竞赛活动检查标准,信用社开展了一次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我社于2014年3月初向客户发出了精心设计的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请客户分别从工作效率、工作态度、工作质量、沟通能力、工作水平、总体评价等多个方面对联社进行评价。在本次调查中,一共发出52份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收回52份(占总份数的100%),其中很好49份,比较好2份。此外,客户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出了信用社目前存在一些问题,如信用社业务品种单一等。

通过本次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加强了信用社与客户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同时,通过调查,也让信用社从中了解到前台临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发现了目前管理中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