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部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6281字节页数:3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泥公司政工部2011年工作总结

及2012年工作计划

2011.11.29

组干工作:

2011年,水泥公司组干工作在上级组织人事部门的指导下,在公司、行政的关心支持下,以贯彻淮海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服从服务于公司改革发展战略这条主线,抓住重点,完善基础工作,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的参谋和助手作用,认真完成了上级党群部门和公司、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管技人员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好人力开发。

⑴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了人事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按照上级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和完善了人事管理方面的制度,使各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⑵加强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首先,加强理论培训。为适应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不断加强管技人员队伍建设,在鼓励广大管技人员自学的同时,继续建立每周五集中学习培训长效机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