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审计局换位大体验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98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活动,引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体察民情、体验民生。根据九寨沟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换位大体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换位大体验活动,现将开展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情况

1、局局长以普通审计人员的角色,于2014年6月18日至6月19日到群众中调查2013年度草原生态补奖政策资金兑现情况。

2、纪检组长以普通审计人员角色于2014年6月5日至6月16日的教育活动,开展“正风肃纪,严明财经纪律”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2、副局长以普通审计人员角色,于2014年6月22日到乡下村对土地开发项目工程进行审计现场收方复核工作。

二、体验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

通过三位“换位大体验”,发现了一些急待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审计宣传力度不强。我县群众大多数都不了解审计工作,并不知道审计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