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部长在最美家庭表彰会上讲话 [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369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今年是国际家庭年20周年,今天也是第21个国际家庭日。在这象征着和睦与和谐,浸润着温馨与幸福,寄托着万千家庭美丽梦想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召开会议,对在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家庭代表进行表彰奖励,对于深化我市妇女和家庭工作,进一步谱写好中国梦篇章,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刚才,副市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市最美家庭的决定》,对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在此,我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

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妇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接受道德教育,树立美德观念,形成良好家风,提升文明水平。活动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妇联的指导下,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立即行动,广大家庭积极响应,在全市掀起了建设家庭文明的新热潮,特别是发现并评选出了一批事迹感人的最美家庭。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家庭区八一社区的家庭县护路队的家庭作为最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