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关于开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4文章大小:60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事处社区

关于开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总结

根据锦劳发[2009]68号、锦三处发[2009]69号,《锦江区深入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街道(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锦江区三圣街道办事处关于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社区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社区以促进用人单位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规范辖区用人单位用人行为,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辖经济建设快速发展,维护我辖社会和谐稳定。我社区高度重视,成立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创建工作于2009年6月10月,现创建工作汇报如下:

1、红砂社区、红砂社区工作服务站,在创建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领导下,按照各自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2、按照本实施方案,红砂社区负责落实具体创建工作,并根据本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