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保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3文章大小:258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库尔勒市第十学2014年保密工作总结

2014年,学校的保密工作在各学部的配合支持下,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学习《保密法》,根据新修订的保密法相关情况,紧紧围绕市十的中心工作和上级保密部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保安全、促发展、促和谐”的职能作用,狠抓教育事业各项工作落实,为我校教育教育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

我校坚持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形势下的保密宣传教育和保密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保密观念,增强了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1、将保密工作学习教育不定期的在校内举行。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保密法》、《保密实施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尤其是深入学习了相关保密规定,组织观看了保密工作资料片、专题片等进行警示教育。今年以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文件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学习保密法律、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