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保密突出保密重点狠抓保密管理[VIP]

发布时间:2007-12-30文章大小:215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民防建设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民防部门作为人民防空主管部门,承担着繁重的人防战备工作,涉及大量的国家秘密。为贯彻落实和市委保密委加强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市民防直属系统保密工作,市民防办保密在市国家保密局的指导下,从8月中旬开始在市民防直属系统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保密集中教育“四个一”活动。

这次保密集中教育活动,以杜绝失泄密事故为主题,以建章立制和规范管理为抓手,以完善岗位责任和责任追究为主要措施,通过组织一次学习,举办一次讲座,进行一次测验,开展一次检查等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民防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机关工作人员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达到了堵塞泄密漏洞,消除泄密隐患,建立和完善保密制度建设,确保保密管理万无一失的目的。

一、组织一次学习。

市民防办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办主任、保密委主任于根生指出,当前,台海局势复杂而严峻,对台军事斗争人防应急准备工作紧迫而艰巨,我们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