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对口支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2文章大小:72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医院对口支援工作总结

年月,县医院开始对口支援我院,到现在已有一年多时间,在这期间,县医院对口支援我院工作,对在提升我院医疗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巨鹿县医院在对口支援我院期间,归纳起来有以下五个方面的重要举措:

1、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任务,最终实现了带好一所医院,服务一方群众,培育一批人才的目标。

2、每年选派5、6名思想作风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身体健康、能够指导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医务人员开展工作。派驻的医师实际工作能力强,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有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3、在派出医院和派驻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诊疗科目增多了,医疗设备充分利用了,进一步缓解了当地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4、派驻人员通过组织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专题讲座等各种临床带教形式,为我院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