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2012年对口支援帮扶卫生院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8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医疗改革任务,以宣传惠民政策为重点、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突破口,促进卫生院健康发展、保障农牧民群众健康水平。通过帮扶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卫生院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院管理水平。

二、帮扶工作目标

针对赛力克提牧场卫生院实际,决定采取带、帮、扶的方法,促进乡卫生院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医疗技术明显增强,农牧民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快捷。

三、帮扶重点

1、在对口帮扶过程中,我院充分发挥技术指导和培养人才基地的作用,结合派下去指导、送上来进修、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采取分期分批分科室定期轮换的办法,通过技术指导和技术协作,帮助乡卫生院解决技术难题,提高医护人员业务技术水平,培养医疗卫生技术骨干。

2、本着派出一支队伍,带好一所卫生院,培训一批人才,服务一方群众的原则,市人民医院依托乡卫生院人才、技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