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干部述德述职述廉报告10篇[VIP]

发布时间:2014-11-20文章大小:17436字节页数:2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篇

一年来,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关心、支持、帮助下,坚持以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信念,坚持正确的方向,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一身正气、廉洁奉公。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

能坚持学习和及全体会议精神,平时注意看报看新闻,及时了解国内外重大形势,掌握社会发展动向,坚定正确的立场,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及调研文章,并能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丰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能明辨是非,具有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感性,思想上、行动上能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能为民办实事,树立公仆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二、努力工作,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根据工作安排,我分管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新农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一是文化三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