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物业部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0文章大小:22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上半年,在局和物业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基地物业部以为指导,按照“做精做强做大物业品牌”的战略指导,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和自身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踏实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一定成绩。现将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

2014年上半年,我基地物业部“以转变思想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物业管理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公司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公司制定的《目标管理责任状》。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认真贯彻局里提出的“安全稳定”方针,推行“诚信至上,服务为本,优质取胜,满意为准”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各项工作的管理和监控力度,尽最大努力为住户创造现代品质生活条件,以优质满意的服务赢得基地住户的信誉,拓展公司服务生存发展的空间。

二、认真负责,做好水电和房屋维修管理工作

201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