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常委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通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1-17文章大小:60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常委班子作风建设情况

及存在问题的通报材料

根据动员大会、各种调研、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等渠道征求到的干部群众意见,结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提供的有关材料,现将你单位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及存在突出问题梳理汇总通报如下:

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总体情况

县常委班子成员团结和谐共事,班子作风建设总体是好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一定程度存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常委通过多种渠道征求到条意见建议,并从中梳理出了领导班子条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突出问题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门会议,并进行了责任分工落实。在这次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中,县常委班子好得票率为95.44%,好和较好得票率为98.1%。13名副县级以上干部好得票率均在92.78%以上,好和较好均在96.58%以上。在市委2012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中,总体评价好得票率为94.7%,好和较好得票率为96.5%。

二、存在突出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