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公安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爱岗敬业从现在做起公安禁毒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222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活动的热潮中,今天,县局在这里组织此次演讲比赛,这是给了我们一个交流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今天,作为禁毒大队长,我演讲的题目是《践行从爱岗敬业做起》。

在座的各位同事,我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你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准备好了吗?你准备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做些什么?也许你会说,我一个平常老百姓,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我能做什么?那些都是领导们的事情。在这里,我要大声地对你说:你错了!在公安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在平凡普通的岗位上,我们虽然只是沧海一粟,但是,你我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必将成为公安事业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

或许有人会问,普普通通的你,凭什么说这样的话,是啊!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经过深深的思索后,我终于明白:践行我们应当从爱岗敬业做起,从我们身边力所能及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起。

怎样才算爱岗,怎样才算敬业呢?

没有任何借口,扎扎实实做好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