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爱岗敬业演讲稿爱岗敬业奉献青春[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19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是医院门诊收费室的一名普通收费员。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奉献青春》。

奉献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难,如果不能长成参天大树做栋梁之材,那不妨做一棵小草为青春献上一丝新绿;如果不能像海洋一样用宽阔的胸怀拥抱百川,那不妨做一条小溪为孕育我们的土地捧上甘露;如果不能成为天之娇子,何不传承爱岗敬业的精神为社会和谐的发展做出贡献呢?爱岗敬业,这四个字对我们在座的各位来说,一定是再熟悉、再简单不过了。可怎能样做好这四个字,怎样把这四个字切实地体现在我们的工作中,体现到我们的行动上呢?

敬业不代表要加班加点,敬业也不代表要任劳任怨。敬业,是把自己的工作当作一种精神享受和人生体验,它表现在工作中就是勤奋和主动,就是节俭和意志,就是自信和创新。在我国敬业者的楷模比比皆是,许虎、李素丽、张玮、任长霞、许振超,他们就是那种把工作当成人生的追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