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护士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演讲稿——广电人护士爱岗敬业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97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广电人

说到爱岗敬业,人们都会郑重地说,那是我们的职责和本分。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干好本职工作。虽然,当今社会,把工作当副业,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不乏其人。但是,真正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看着是职责和本分的仍然大有人在。

我们广电人就是这样一群人。不贪图享乐,不爱慕虚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无私付出,才有了通江广电事业蒸蒸日上。

看,在重特大事故和灾难面前,冲在最前面,站在最前沿是电视新闻工作者。他们把灾情当命令,与时间赛跑,在最危险,在紧要的关头,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第一现场。没有惧怕,没有迟疑,寻找角度,选定位置。无论周围环境多么,无论采访现场多么艰苦,一切的一切全都被抛在脑后,他们想得最多是如果最快,最好,最完整地记录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还原事物的真实面貌,给和人民群众最真实的讯息,为决策者提供可靠依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