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机关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98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经农委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机关工作纪律提出如下意见:一、关于签到签退的规定每位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机关纪律。办公室将严格考勤,实行上下班两签到、两点名制度。上午8:00签到,11:30签退,下午2:30签到、5:30签退,对签到情况,每周一小结,一月一公布。二、关于请销假的规定每位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一般人员凡请半天假须经科室主任批准、请一天假须科室主任同意后报经分管领导批准、请假一天以上须经主任批准;科室主任请假一天之内须经分管领导批准、请假一天以上须经主任批准;分管领导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请假一律经主任批准。三、关于定点查岗为了严肃纪律,农委将成立纪律督察组,组长由杨迎泽担任,成员有王晓君、杨静。督查组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4:00、5:30定时查岗,督察组将对上班人员在岗情况认真核实,同时对因公外出人员电话核对,对请假手续认真核查,查岗记录将及时存档,作

相关推荐
1.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机关形象之我见(6-13)
2.加强机关作风整顿 提高机关工作效率(1-5)
3.加强机关作风整顿提高机关工作效率(12-20)
4.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县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效能初见成效(12-28)
5.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会上的意见讲话(1-7)
6.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总结(7-4)
7.乡镇干部关于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心得体会(11-1)
8.关于加强行业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建设的意见(12-3)
9.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十项承诺 提高工作效率(12-11)
10.财政机关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汇报(6-22)
11.市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建设的意见(11-9)
12.人大关于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的讲话(7-24)
13.质监局机关开展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整顿活动实施方案(1-6)
14.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关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11-2)
15.农业资源开发局关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12-5)
16.关于进一步加强集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12-6)
17.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关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1(9-5)
18.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开展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整顿活动实施方案(7-24)
19.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关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11-9)
20.人大机关辅导讲稿——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 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